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捷现贷可以贷多少钱 捷现贷会上征信吗?

    捷现贷是全新升级的一代适合稳定打卡工资用户的贷款产品,不需要抵押任何资产、财物,能满足短中期资金需求、消费需求等。那么,2017捷现贷可以贷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捷现贷申请条件:

    收入稳定,有还款能力;年满20周岁,不超过55周岁;工作地,居住地,申请地三个地址在同一个城市;在现工作单位满3个月,近期三个月银行卡月均收入不低于2000元;身份证和其他辅助证明文件,比如社保卡、银行卡、驾照、户口本、工牌等。

    捷现贷会上征信吗
    捷现贷会上征信吗

    全新“捷现贷”2.0产品的申办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属于无抵押的消费贷款,只要客户之前没有成功办理过捷信的贷款服务,有稳定工资流水的用户都可以免费申请。

    捷现贷可以贷多少钱呢?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会评估客户还款能力,向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参数组合,并且有三档定制费率,低至25%,最高50%,更高的贷款额度以及更合适的还款期数可供选择。

    捷现贷会上征信吗?

    捷现贷属于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介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等征信系统,所以捷现贷逾期的话是会上征信的。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养成按时还款的记录,呵护个人的信用,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