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房怎么砍价 二手房砍价一般能砍多少?

    房子价值巨大,所以但凡在交易中卖家能有一点让步对买家来说都是重大利好,但是,想要卖家降价可没那么容易。那么,2017买二手房怎么砍价,二手房砍价一般能砍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买二手房怎么砍价?

    买二手房怎么砍价呢?1、货比三家砍价有底。砍价这件事可不能按照“无招胜有招”的原则,没有章法,由着性子乱砍一气。若您真是这样做,不是吓退了卖房,让购房计划功亏一篑,就往往是砍到手软,让精明的卖家钻了空子。所以,买房子也要像买衣服一样,先要了解行情,货比三家。

    二手房砍价一般能砍多少
    二手房砍价一般能砍多少

    货比三家,是为了在同区域同类型房源中选择性价比较高且价位最合理的房子,这才是较大的省钱。如果是二手房买卖,事先了解行情,也会让您的讲价有凭有据,从而帮助您以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低价完成较后的交易。

    2、掌握更多卖家信息。在砍价之前,也需要尽可能多地掌握卖家信息和房源信息,尤其是二手房的弱点有哪些,一定要摸清楚。多了解卖家多方面背景,以往的购房经历、家庭背景、经济实力、卖房目的、个性等,同时想方设法要取得对方的好感和信任,让他们愿意主动作出让步。

    3、当面砍价更为有效。对于随口就问底价的客户,房产经纪人通常会认为对方只是打探市场情况而不会真正考虑买房,所以也就不会把底牌亮出来。再说,房产经纪人如果过早亮出自己的底牌,也不利于他们开展后续工作。所以,为了砍价成功,买家先不必急于打听价格情况,而是先行接触,在接触过程中逐渐了解情况,谋定而后动。

    4、借助外力辅助砍价。在谈判过程中,可以稍微向卖方施加一点压力。比如当谈判陷入僵局时,可以让自己的爱人在旁边提示自己,如果对方不肯让步,我们就准备考虑“备胎”,同时还可以煞有介事地商量一番,同时观察卖家的反应,并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

    二手房砍价一般能砍多少?

    我们买东西都喜欢砍价,当然买房也是可以砍价的,很多人就会问二手房砍价一般能砍多少,小编告诉你尽量往死里砍,或者按房价的30%去砍。但是,房子的价格是业主和开发商定的,不是说砍多少就砍多少,这又不是卖白菜。所以我们要更具以上四点来进行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