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 微粒贷逾期后是否收费?

    微粒贷是腾讯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和QQ入口进行线上办理贷款,当然微粒贷申请名额是有限的。那么,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呢?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

    据小编了解,申请微粒贷成功的用户额度一般都在1000-300000元左右,最长贷款期限是12个月,用户可以随借随还。那么,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呢?据了解,用户可逾期3次,官方一般会催你3次,这时候你要是没还就会上征信。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粒贷逾期利息

    另外,微粒贷在逾期方面也是有规定的,当你开始逾期时,微粒贷每天会对逾期本金另外多收取利率50%的罚息,直到你还清贷款。具体计算方法如下: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逾期天数;逾期利息=逾期本金*日利率*逾期天数+罚息。

    简单的举个例子,假如你逾期的本金为1000元,你的贷款利率为每日万分之五,那么每日按1000*0.05%*50%=2毛5的罚息,也就是说你每天要交的逾期利息为1000*0.05%+0.25=7毛5。

    小编提醒:正常情况下,只要你的微粒贷设置了自动还款,又或者你在有能力偿还的时候进行提前还款便可以避免逾期的情况发生。如果不小心逾期还款了也要想办法尽快还钱,这样才能保护好你的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