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Virtu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新一代POLO绘制一张全新POLO三厢版的效果图,新车将沿用两厢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据悉,这款车或被命名为Virtus。那么,大众Virtu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Virtus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Polo是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时至今日共发布了五代车型。据悉,新车或将被命名为Virtus。那么,大众Virtu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11月于巴西投产,随后于2018年在巴西上市。

    大众Virtus上市时间
    大众Virtus上市时间

    大众Virtus的前脸设计与两厢版保持一致,同样会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折线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上扬要角度要比两厢版更大,俯冲感更强,运动效果更加出色。相比两厢版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集中在尾部,其将采用三厢设计,同时尾灯或也将换上全新设计。

    车身侧面D柱倾斜度增加,并配备了五辐式轮圈。另外尾门中央有一条明显凸起的线条,使得车尾更加锋利,搭配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为新车增添了更加强烈的运动效果。

    全新POLO三厢版将基于MQBA0平台而来,动力方面将沿用两厢版的动力配置,包括1.0T发动机或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同时预计还将推出1.4TSI版本车型,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