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兴号高铁票价是多少 复兴号退票手续费怎么算?

    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高铁家族又添新成员,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被命名为“复兴号”。6月26日,“复兴号”将率先在京沪高铁两端的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那么,复兴号高铁票价是多少呢?

    复兴号高铁票价是多少?

    复兴号高铁票价是多少呢?首辆从北京南站出发的复兴号G123上午11:05分发车,运行5小时45分钟,16:50到达上海,这趟车车票已售罄,票价与原来没有变化。旅客乘车更加舒适。

    复兴号高铁票价是多少
    复兴号高铁票价是多少

    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将在京沪高铁正式双向首发。复兴号试验速度可达时速400公里及以上,与“和谐号”相比,复兴号设计寿命更长,车内随时充电、连WiFi。最关键的是,"票价“不!变!

    小编了解到,G124次高铁11:05从上海虹桥始发,当天16:55终抵北京南。沿途停靠无锡东、南京南、蚌埠南、徐州东、枣庄、济南西、德州东、天津南、廊坊。就江苏而言,想“尝鲜”的乘客不少。

    截至6月25日14:10,12306网站显示,G124次南京南到徐州东已经无票。想乘坐“复兴号”首发车的,可以从始发站买票坐起。G124次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的二等座还有余票125张。

    复兴号退票手续费怎么算?

    复兴号退票收费如下:1、根据梯次退票政策,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所谓15天(不含),即要在开车前360个小时(15×24小时)以上。

    2、在开车前48小时至15天以内退票的,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至48小时以内退票的,收取10%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内退票的,收取20%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