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招行黑卡的额度是多少 招行黑卡有什么好处?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目前消费群体使用较多的信用卡之一,招行信用卡的种类较多,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招商银行推出各类信用卡。那么,招行黑卡的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招行黑卡的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黑卡的全称为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2012年10月底招行和工行两家银行几乎同时宣布发黑金卡,工行与招行对发行的运通黑金卡收取年费标准均18000元人民币。

    招行黑卡额度
    招行黑卡额度

    招行黑卡的额度是多少呢?据悉,对邀约客户的标准也有一个基本模型,主要是考察客户的资产规模资产流动性生活品味消费习性及客户对银行的贡献度,年消费境内200万人民币或境外100万人民币是一个基本门槛。

    招行黑卡有什么好处?

    招商银行的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其可以享受的服务几乎囊括所有领域,旅行、娱乐、活动策划和紧急事务处理等配套服务应有尽有。曾经有位持卡人的女儿突然住院,无法去听偶像的演唱会。百夫长黑金卡专属生活顾问设法联络了该乐团经纪公司,乐团主唱在开演前探望了这位小歌迷。

    运通黑卡由钛金属打造,拿在手里沉甸甸,甩在柜台上掷地有声,它可以买下任何东西,跑车和飞机也不例外。对持卡人来说,抛开无上限和种种便利不谈,最大的魅力在于它所搭建的社交圈,这张小卡片是通往财富最高层的一张通行证,持卡人可轻松成为各种高档俱乐部的座上宾,在顶级富豪圈中结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