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招行黑卡额度是多少?

    在这个经济一直发展的社会,人们越来越有钱。但是人们再有钱,社会再怎么发展,人的阶级差距。黑卡,相信没有多少人听说过,这里指的是信用卡黑卡。那么,招行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招行黑卡额度是多少呢?

    招行黑卡办理条件
    招行黑卡办理条件

    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不接受办卡申请。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最顶级的会员专属礼遇、权益和服务。

    招行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招行黑卡办理条件如下:1、持有工行信用卡,是长期客户。2、贡献等级为六星或者更高。3、跟工行行长处好关系,因为此卡是主动邀请,有保荐人是最好的。4、银行存款最低几百万最好几千万,日均存款有规定的。5、存款多消费少也是不能审批成功的,所以年刷卡量要保持存款1/3左右。

    招行黑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黑卡的全称为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2012年10月底招行和工行两家银行几乎同时宣布发黑金卡,工行与招行对发行的运通黑金卡收取年费标准均18000元人民币。主要是考察客户的资产规模资产流动性生活品味消费习性及客户对银行的贡献度,年消费境内200万人民币或境外100万人民币是一个基本门槛。

    黑卡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1、积分的优惠:信用卡的积分获得是随着我们信用卡的使用额度同步增加的,使用额度越多,积分越大,他是个循环式的。积分作用很多,可以用它来看电影。吃饭。娱乐。换取我所想要的东西。这就等于我们的钱在生钱。

    2、信用的积累:信用卡的使用,是积累个人信用记录最好的办法。您现在所积累的是为了您的将来打基础。手里有一张这样高额度的信用卡,也是您身份尊贵的显现,因为这种卡只有拥有雄厚资金的人才能拥有。

    3、汇款的节省:普通银行卡异地汇款,每家银行都会收取1%左右的手续费,最高50或者100,然而如果是汇给信用卡,那是免手续费,如果经常异地汇款给亲戚朋友的,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