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新博瑞什么时候上市 新博瑞价格是多少?

    现款吉利博瑞在国内市场上上市之后销量不错,在一系列的同级别车型中也拥有自己的席位,另外,中型轿车吉利博瑞改款也即将正式上市。那么,吉利新博瑞什么时候上市,新博瑞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新博瑞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将搭载吉利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输出较现款车型增强,并将1.8T车型换装7速DCT变速箱。那么,吉利新博瑞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目前尚未公布新车售价,小编预计会不现款的贵一些。

    吉利新博瑞何时上市
    吉利新博瑞何时上市

    新款博瑞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更加动感。而尾部方面,该车的后保险杠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两侧类似通风孔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以及布局,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同时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新车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扶手上的两个杯架由现款车型的圆形分体样式更换为八边形连体样式,扶手两侧边缘还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135kW,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而2.4L发动机参数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119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