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价格大概是多少?

    今年魅族可谓是沉寂已久,在2017年上半年已经过去的情况下,只发布了俩款新机,还是千元机的。据悉,魅族MX7即将推出。那么,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魅族的pro7的消息可谓是非常的多,以至于魅族的另一主力旗舰mx7被忽视了。那么,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呢?最近mx7的消息也来了,很有可能就在7月发布,价格在1799-1999元左右。

    魅族MX7上市时间
    魅族MX7上市时间

    魅族MX7定位中端产品,该机将搭载联发科10纳米工艺HelioX30处理器,性能比肩高通骁龙821,高配版运存达到6GB。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配备一块5.5英寸的1080p天马全面屏,支持3DTouch。

    魅族是国内第一家做本土定制化系统的手机厂商。你所知道的包括MIUI、EMUI都在魅族之后。大家一直吐槽flyme的内核一直是安卓5.0没有升级,此次mx7的发布,很有可能搭载的是flyme基于安卓7.1.1的系统,延续清新、简洁、流畅风格。

    魅族mx7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因为搭载了大家一直都吐槽的联发科处理器,所以我想魅族肯定是要在价格上去得优势,并为下半年真正的主力魅族Pro7开路。搭载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机型,或许很有可能搭载在较晚发布的Pro7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