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拍贷最新消息:合拍贷什么时候开始兑付本金?

    合拍贷最新消息:自5月22日宣布暂停运营引爆兑付危机后,合拍贷始终坚持每天在官网和官方订阅号发布一则公告,公示最新进展。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合拍贷最新消息。

    合拍贷最新消息:

    合拍贷6月1日曾公告称,资产清理完毕后第三方股东会在6月20日前召开临时股东会议共同商讨解决方案,6月30日前出具兑付方案;6月6日,合拍贷表示将于6月20日前拿出初步解决方案;6月16日,合拍贷确认,将于本月20日按时公布兑付方案。

    合拍贷兑付方案

    另外,据动点科技6月1日报道,合拍贷应急小组总协调徐汇表示,合拍贷方面同意,将一部分还留存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尚未被启用的资金归还投资者,但具体操作过程要听经侦指示。另外,启动资产清理程序,经侦同意后可以启动兑付。

    关于兑付方式,徐汇还提出了两种方案:按投资者的投资额度进行比例兑付;开通绿色通道,对特殊人群进行优先兑付。但徐尚未表明这一“绿色通道”将面向什么样的“特殊人群”,就被在场的其余投资者打断,要求其“一视同仁”。

    但是,合拍贷6月20日并没有如期公布兑付方案,并停止发布官方订阅号,仅在官网对上一日公告中的登记债权及推选投资人代表进行了解释。次日,合拍贷便发布公告,表示接经侦口头通知已经以非吸立案。

    此前,合拍贷官网公告显示,经哲辉金融统计,投资人总投资额为3.2186亿元,投资人对应的总债权为3.3124亿元,债权完全覆盖投资金额。

    根据合拍贷公布的哲辉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资产情况显示,线上总投资额1.4486亿元,线下总投资额1.77亿元,总计3.2186亿元;线上债权1.4486亿元,线下债权1.8638亿元,总计3.3124亿元,差额9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