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c大概多少钱?

    魅族旗下一款型号为M710M的新机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新机或是之前爆料的5c。新机采用5.0英寸720P屏,搭载联发科MT6737,提供2+16GB/3+32GB/4+64GB内存,500W+800W摄像头,3000mAh电池。那么,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魅蓝5c大概多少钱呢?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到,魅蓝5c预计将于7月份正式在国内推出,有黑色、金色、银色三种颜色可选,魅蓝5c价格大约是500元左右,魅蓝5c在这个价格区间还是有相当强的竞争力的,甚至有可能会吸引一部分非智能机的用户,可以预见未来的入门级百元机市场竞争会相当激烈。

    魅蓝5c上市时间
    魅蓝5c上市时间

    魅蓝5c将会配备5英寸720p屏幕,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有2GB/3GB/4GB三种选择,存储空间也有16GB/32GB/64GB三种选择,电池容量为3000mAh,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6.0操作系统。

    魅蓝5c预计会在七月份正式推出,不过由于魅族PRO7即将在下月底发布,魅族应该不会在这么短时间内再单独开一场发布会,不排除和魅族PRO7一通登场。至于价格方面,从产品特性和魅蓝的政策来看,很可能会在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