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长安DS7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DS7价格是多少?

    DS目前已经在华推出了四款国产车型,仅有DS6一款SUV。据悉,DS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命名“DS7CROSSBACK”。那么,长安DS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长安DS7什么时候上市?

    DS7CROSSBACK是DS品牌全新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日前我们获悉,国产DS7CROSSBACK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将在深圳工厂投产。那么,长安D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初率先在欧洲上市。

    长安DS7上市时间
    长安DS7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DS7CROSSBACK和DS家族以往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但从气场上讲,新车要明显更加大气,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品牌独特的镀铬装饰,给人一种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LED自适应前大灯组可自动针对不同路况和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可提供五种照明模式,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内饰方面,长安DS7充满个性,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高档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上方一块精致的钟表非常夺人眼球,钟表下方为带有DS品牌标志的一键启动按钮;中控配备了一块12寸液晶屏幕,车内的各式按键均进行了类似钻石切割一般的处理。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式悬挂(根据路面情况提前作出调整)、夜视系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14扬声器FOCAL音响等配置。动力方面,长安DS7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PSA自主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