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玛瑙手串价格是多少 2017红玛瑙手串价格一览

    红玛瑙是玛瑙的品种之一,颜色艳丽、色泽浓郁,象征着吉祥如意,因此备受推崇。在红玛瑙的众多饰品款式之中,红玛瑙手串就是其中一种,其中红玛瑙手串就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那么,红玛瑙手串价格是多少呢?

    红玛瑙手串价格是多少?

    红玛瑙手串价格是多少呢?获悉,红玛瑙手串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万的都有,看您是想收藏还是想戴着玩。想收藏就要买价格在5位数以上的,想戴着玩就买100元以下的。中间的价位鱼龙混杂,不适合外行人购买。

    红玛瑙手串价格及图片
    红玛瑙手串价格及图片

    普通红玛瑙手串30-200元一串,具体看品相,南红除外要几千,南红玛瑙属于高档玛瑙。南红玛瑙手串便宜的一两百块一串,贵的要数十万。价格的关键是料子和规格,同样的料子小规格的自然便宜些,而不同的料子价格差距非常大。

    保山南红克价大约在30元到500元之间,凉山和其他地方产的南红克价大约在5元到100元之间。南红最正宗的肯定是云南保山料,但保山料日渐枯竭,价位天天见长,极品料有价无市;凉山料是目前市场上最多见的,品相差异巨大,价位差异也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