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通SUV什么时候上市 广通SUV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董明珠投资的银隆新能源公司旗下的广通SUV电动汽车曝光了,此前银隆新能源公司曾公布过一款一辆电动皮卡,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要属这款汽车的标志。那么,广通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广通SUV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一组珠海银隆新能源旗下乘用车广通SUV的实车图被曝光。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据悉其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那么,广通SUV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广通SUV上市时间
    广通SUV上市时间

    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布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另外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增加前脸视觉宽度。新车侧面和尾部设计比较简洁,能看出一丝汉兰达的影子。

    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目前暂未有关新车动力数据,但据悉该车将采用钛酸锂电池,最速时速为120km/h,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