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安鑫保怎么样 平安安鑫保最低保额是多少?

    中国平安安鑫保重疾呵护计划上市在即,该产品是平安首创的储蓄型重疾呵护计划,提供45种重大疾病、身故保障。那么,平安安鑫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平安安鑫保怎么样?

    平安安鑫保的优点是包含重疾、身价,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对于风险保障的需求。但是这款产品附加的重大疾病保险只能保45种重大疾病,和目前市面上的重大疾病保险相比,病种略少。

    平安安鑫保最低保额
    平安安鑫保最低保额

    平安安鑫保怎么样呢?平安安鑫保满期能返还,如果选择保至70岁。那么,在70周岁时,保险公司会返还主险和附加险的已交保费,供被保险人养老。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虽然能返还,但返还型保险的性价比都不高,保费不便宜。

    平安安鑫保产品组合计划主险是平安安鑫保两全保险,附加险为平安附加安鑫保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非终身型产品,可以选择保障至60、70、80周岁。

    平安安鑫保的保险责任有:重疾金,45种重疾,提前给付保额;身故金,18周岁前身故返还主附险已交保费,已满18周岁身故给付保额;满期金,还主附险全部已交保费。平安安鑫保的最低保额为5万,规定年交保费不低于1000元。

    至于平安安鑫保值不值得买,还是要看个人。若保险预算充足,想要买一份保险,兼顾重疾和养老,这款产品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