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10万做什么生意好 投资什么生意利润最高?

    近几年,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想选择自己创业,但是始终无法选择创业项目。其实,投资成本的多少,才是决定了投资者可以选择的投资范围。那么,投资10万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投资10万做什么生意好?

    一、儿童摄影店。儿童摄影也算是一个新兴行业,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实施也给儿童摄影行业留足市场空间、可以相当赚钱。那么,投资10万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计算下,在市区租一间80到100平的房子,大概就需要2万元左右,加上装修8千到1万,还有专业的儿童拍摄服装和摄像机预算为5万元,这样简单一算也就8到9万左右。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但是儿童拍摄收益非常高的,当客人到店里进行拍摄一般一套服装价格在200到5000元不等主要是看客人怎么选择。淡季时店里营业额一般在1.5万到2元左右,但是一到旺季可也维持在3万元以上,这样一算除了成本一年下来也能赚7至8万,大概一年就差不多回本,所以儿童摄影还是有着不错的收益。

    二、新型墙纸专卖店。现在的新型墙纸使用材料环保、好防潮防脱寿命超长、也容易清洗、装饰工序简单,最重要的是价格也是非常的低廉。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农村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就目前来说墙纸行业是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只要投资下去好好的经营用不了一年时间就可以回本。投资10万做什么生意好,小编告诉你开墙纸专卖店绝对赚钱。

    三、开瑜伽馆。投资10万做什么生意好呢?小编发现在一二线城市非常女性朋友选择在下班时间去报瑜伽班,据了解,瑜伽的收费方式和健身房的是一样是采取季度或年度来收费,但是费用可是要比健身贵的多了。另外,可以通过增加经营项目来获利润比如说:芭蕾形体操和果蔬类项目以及产品销售类项目售卖瑜伽用品。所以说开瑜伽馆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