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船税什么时候上涨 2017年车船税上涨多少钱?

    目前,车险第二次费改内容已经基本确定,并且对2017车船税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变,拟对车险费率调整系数进行调整。那么,2017年车船税上涨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车船税上涨多少钱?

    根据新规内容,从2017年7月1日起,各类车辆税额上限即将普遍上涨。那么,2017车船税上涨多少钱呢?据悉,大型客车每年税额标准将为480元至660元,中型客车为420元至660元,小型客车为360元至660元,微型客车为60元至480元。

    车船税什么时候上涨
    车船税什么时候上涨

    以普通家轿为例,7月1日之后每年至少需要缴纳360元,比之前足足了多了一倍,此前只需缴180元。同时,对征税对象也做了调整,原先享有免税“特权”的各类公车,也将与私车根据同一标准交税。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出台的十六项便民措施规定,今后车辆报废车主可向车管所申请继续使用原车牌号,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时限为6个月,即车辆报废后6个月内购买新车并提出申请方有效。

    从以上内容分析来看,2017年车船税将于2017年7月1日起对各类车辆税额上限进行普遍上调了,除了车船税上涨之外,今后车辆报废车主可向车管所申请继续使用原车牌号,申请时限为6个月,这对不少车主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