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7官翻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三星note7爆炸事件让三星在经济上损失严重,还使得三星信誉丢失。三星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并挽回一部分的经济损失。报道称,三星已经确定推出Note7的翻新版,官翻版Note7正式名称为GalaxyNote。那么,三星note7官翻版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note7官翻版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7官翻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外媒报道,官翻版GalaxyNote7将于7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88元),预计出货45万部。相信有不少三星粉丝们在期待这款官翻版的三星note7。

    三星note7官翻版上市时间
    三星note7官翻版上市时间

    官翻版三星note7配置与原版几乎保持一致,5.7英寸2KSuperAMOLED显示屏,高通骁龙820/Exynos8890处理器,4GBRAM+64GBROM存储组合,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降为3200mah。

    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与这个售价有点格格不入。去年的手机,而且还是翻新机,同样配置的小米note2都降价了,三星还将去年的翻新机卖出了今年最新旗舰机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