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人员能贷款吗 2017三无人员怎么申请贷款?

    通常三无人员指由民政部门收养的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抚养义务人或法定抚养义务人丧失劳动能力而无力抚养的公民。那么,2017三无人员怎么贷款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三无人员怎么贷款?

    第一招、提供有效的银行流水。银行流水是指每个月有2000以上的金额转入,并且持续三个月以上,虽然是三无人员,但是只要把银行流水提供给贷款平台,再申请就会容易很多。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当天就取走,否则是无效的。

    三无人员能贷款吗
    三无人员能贷款吗

    第二招、信用卡。现在大部分人应该都有信用卡,而且不止一张,因此可以用信用卡填补资金空缺。若是透支消费,可享有最长56天的免息期,也可享有最长两年的分期还款,若是信用卡取现,取现额度最高额为授信额度的50%,利息按日计算,为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折合成年利率为18.25%。

    第三招、提供良好的网购记录。在不少贷款app上都接受qq或者微信登陆,甚至是微博登陆,如果将这些作为辅助材料,消费记录提供给借贷平台作为参考依据,也是可以相当容易的贷款,因为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就有相应的还款能力。

    第四招、无抵押贷款。工作证明历来是无抵押贷款市场的敲门砖,这已成为众所周知的秘密了。但对于无业者来说,恐怕就要雪上加霜了,难道没有解决的方法吗?不是的,虽然无房无车无工作,做不了抵押等等,但好多app只要实名手机号和身份证就可以申请的,所以无抵押贷款也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