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都没有怎么贷款 三无人员贷款方式零门槛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资金困难的时候,当你急需资金又不好意思开口问亲朋好友借钱怎么办,唯一的办法就是贷款了,但大家都知道,贷款需要抵押一些值钱的财产,但是没有东西抵押征信又上了黑名单怎么办?对于那些什么都没有的人怎么贷款呢?也许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尝试。

    贷款
    贷款

    众所周知,想要贷款必须要满足一些条件,不管是银行贷款还是民间借贷,贷款都是有一定门槛的,最基本的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如果是抵押贷款的话还要有可以抵押的财产,比如房子车子之类的,有些甚至还需要有社保,当然对于那些征信不好的人来说是无法贷款的,因此征信在贷款中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那么既没工作又没财产而且征信还有污点,一无所有的人想要贷款该怎么办?难道真的是没办法了吗?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如今网上出现了许多借贷平台,这些平台借款门槛极低,只要填写一些基本的个人资料即可贷款,并且不需要抵押或者看征信之类的。这对于那些一无所有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啊!

    贷款平台
    贷款平台

    如今,市面上的手机借贷软件有很多,比如一些微粒贷、360借条、马上金融、任你花、小花钱包……这些借贷软件APP只要下载到手机上,再安装填写简单的个人资料即可获得贷款,审核下款速度非常快。

    而且这些手机借贷app贷款所需的资料也十分简单,每个人都会有的,一般都是填写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人脸识别这些信息,只要填写完提交即可。

    但是手机借贷虽然方便,大家可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不然逾期的话可能会遭遇催收,到时候制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不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