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退押金可靠吗 酷骑单车押金是多少钱?

    说起共享单车,大家肯定都会想到摩拜、Bluegogo、酷骑单车等等,自从去年晚些时候开始,这类新兴产物就出现在了深圳的各个街头上。那么,酷骑单车退押金可靠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酷骑单车退押金可靠吗?

    酷骑单车app是城市租赁自行车的服务平台,可以给大家提供租赁自行车的服务,非常的方便实用,路边就可以借可以还,站点多,堵车的时候自行车能解决一切。酷骑单车的押金是298元,相比较小黄车是有点高了,但是酷骑单车半小时只要3毛钱的设定还是很亲民的。

    酷骑单车押金
    酷骑单车押金

    另外还有当你缴纳好押金后,可以享受免费骑车10次的优惠。酷骑单车退押金可靠吗?用户在租车之后,点击个人中心的【我的钱包】页面的下方押金退款即可申请成功,其退款时间是2-7个天,其押金按原路返回。

    据悉,在酷骑单车app内输入自己的身高和体重后,单车的座椅能够根据这个数据,来自行调节至合适高低,而且还是电动的,这点非常黑科技。并且更加棒的是,在你下一次用到其它酷骑单车时,座椅依旧能够自动调节至记忆高度,有点感觉像是小轿车上那种记忆座椅一样。

    除了能够自动调整座椅之外,酷骑单车在车头上还配备了一个无线充电面板兼手机支架,此外,在支架的下方有着3条充电数据线,含括了目前所有主流手机的接口,Lighting、microUSB以及Type-C,无论大家使用的是什么手机,都可以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