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得利宝怎么样 交行得利宝怎么赎回?

    P2P理财产品风头正劲的时候,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也不甘示弱,作为国有五大行之一的交通银行,交行理财产品推出了得利宝系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那么,交行得利宝怎么样,交行得利宝怎么赎回呢?

    交行得利宝怎么样?

    交行得利宝怎么样呢?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除了包括传统的定期存款、保险、基金以外,还有其独有的至尊系列、私银系列、交银添利、汇得利和得利宝,其中购买量比较多的是得利宝系列。得利宝系列理财产品收益率在4.9393%左右,最低收益率为在2.0%左右,投资周期128.16天左右,属于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无手续费,投资成本低,很适合个人投资者如白领、家庭主妇等。

    交行得利宝怎么样
    交行得利宝怎么样

    总的来说,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保本型的居多,股票投资型的偏少,适合理财需求简单的投资人士。而与国有四大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相比,交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普遍偏低,但是手续费也比较低,比如交行代销的很多基金的申购费都有较大幅度的减免,因此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入手。

    交行得利宝怎么赎回?

    首先,定期得利宝本质就是理财基金,有一定的封闭期,不到期不能提前赎回。得利宝是交通银行开发的理财平台,有短、中、长期理财产品体系。从投资者角度看,理财产品怎么样,其收益往往有直接的影响。交通银行得利宝系列理财产品,与同期的其它的银行理财产品比较而言,交通银行理财产品得利宝时间上不超过一年,收益也都在年化4.15%至5.1%之间。

    其次,“得利宝·稳添利”“得利宝·交银添利”“得利宝·沃德添利”系列理财产品作为目前的主要产品,该系列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回购、银行存款等低风险领域。按照银行的风险评级来看,属于中低风险型,适合稳健的投资。

    最后,理财产品的流动性也是决定其行情的原因所在。因为流动性的快慢影响到投资者对理财产品的购买,一般流动性快,对投资者而言,资金周转更为灵活,而从交通银行理财产品得利宝短期居多,因而流动性是满足一般需求的。个人客户认购起点为5万元,并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