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瑙天珠价格是多少 2017玛瑙天珠市场价格一览

    玛瑙和九眼天珠据说最珍贵,开价数万、数十万不等。这可能和藏族对数字九的崇拜有关。在古代,藏族人信奉的是苯波教,苯波教对于九这个数字可谓推崇备至。那么,玛瑙天珠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玛瑙天珠收藏价值分析:

    近几年来,来自雪域高原的玛瑙天珠备受瞩目。天珠在拍卖市场火热,不仅仅是因为投资者们对天珠的认可,藏家们对于玛瑙天珠的收藏也越来越钟爱。因其有各种神秘的古老传说和神奇功效,一直以来深受藏族同胞喜欢和追捧。

    玛瑙天珠市场价格
    玛瑙天珠市场价格

    实际上天珠是一种稀有的机宝石,里面主要含玉质及玛瑙成分。据了解,玛瑙天珠产生的2000度以上的高温将火星陨石等宇宙成分与喜马拉雅山玉髓玛瑙矿石融合,从而形成了一种硬度极高的有机宝石。近年来藏友人数明显增加,神秘的天珠文化也成为不少收藏人士好奇的话题。

    玛瑙天珠价格是多少?

    玛瑙天珠价格是多少呢?目前古玩市场上,玛瑙天珠价格都在十几二十万元以上,由此可见天珠的收藏门槛很高,所以收藏投资者在收藏天珠时,一定要量力而行。近年来天珠价格不断上扬也导致市场上赝品、仿品盛行。由于真假天珠价格相差几百倍甚至上千倍,所以在收藏投资天珠之前,需要掌握一些为基本的鉴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