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理财产品安全吗 券商理财能提前赎回吗?

    券商理财也称为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指的是由证券公司发行的、集合客户的资产,由专业的投资者(券商)进行管理的一种理财产品。那么,券商理财产品安全吗,券商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券商理财产品安全吗?

    券商理财产品安全吗?对于券商理财产品,投资者心里会有疑问,它们安全吗?显然,任何理财产品都有其风险,只是风险程度高低问题,投资者应该选择适合自己风险偏好的产品。券商理财产品根据限定性券商理财风险较低,更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客户,而非限定性券商理财风险较高,仅适合喜欢风险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

    券商理财产品收益
    券商理财产品收益

    券商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券商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较同一个类型的银行理财稍高,并且不同渠道购买受益也会有所不同,直接通过券商渠道买会高于在银行渠道买。那是因为银行给出的预期年化收益是去掉证券公司给银行的销售手续费之后的预期年化收益。比如:兴业证券发行的金麒麟1号364天这一款产品在兴业证券官网上查看年化比较基准是4.8%,而在银行渠道宣传的年化比较基准是4.6%。

    券商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

    大部分券商理财的投资期限一般在6个月,9个月,1年以上,在产品封闭期内不支持提前赎回,毕竟证券公司想要获取预期年化收益必须进行投资,有自己的规划,如果被打乱了后续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另外,银行理财到账时间一般是当天或者次日,券商理财的到帐时间一般是T+3或者T+5,这是一个清算的时间。因为投资标的的不同,券商理财到期清算的过程会复杂一些,所以到帐时间会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