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祐通宝价格是多少 元祐通宝收藏价值高吗?

    元祐通宝,中国古钱币之一。北宋哲宗赵煦元祐年间(公元1086年~公元1093年)铸行。篆书、行书对钱形制,司马光、苏轼手书,有小平、折二和折三。那么,元祐通宝价格是多少,元祐通宝收藏价值高吗?

    元祐通宝收藏价值分析:

    元祐通宝,是中国历史上钱币铸造、发展的高峰,品种繁多,工艺精致,钱文瑰丽,形制完美,历来多有赞誉。而宋代钱币的版式,更是精彩纷呈,传世丰富,一种钱币甚至有数十种版式之多,让专家与钱币爱好者眼花缭乱、爱不释手。元祐通宝的钱币版别繁杂,已发现的品种有数十种之多。

    元祐通宝收藏价值高吗
    元祐通宝收藏价值高吗

    以现有宋代钱币著作和书籍统计,钱文书体多为篆书和行书,传为司马光和苏轼手书,形制为对钱,有小平、折二和折三,铜、铁质地均有。元祐通宝小平铜钱,版式亦有多种,除著名的背“陕”者篆书、行书钱文钱币,存世量寡少,为钱币珍品,亦有其它稀缺版式发现,收藏价值极高。

    元祐通宝价格是多少?

    元祐通宝价格是多少呢?获悉,元祐通宝钱币比较稀少一般的元祐通宝价格在10000元到45000元以上,如果是品相好的价格就更高了。比如:元祐通宝篆书折五铁母价格450000元,元祐通宝篆书折拾铜钱价格5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