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幻速s7什么时候上市 幻速s7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获悉,新车或为幻速全新的7座SUV幻速S7,将搭载2.0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那么,北汽幻速s7什么时候上市,幻速s7价格是多少呢?

    北汽幻速s7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幻速将推出全新suv,新车采用7座布局,将搭载2.0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那么,北汽幻速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车将于2017年内发布上市销售,目前尚未透露新车售价。

    北汽幻速s7上市时间
    北汽幻速s7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虽然进行了高度伪装处理,但家族式X前脸轮廓和纺锥式进气格栅依然可以看出这是一台幻速家族的SUV车型。车身侧面,我们可以从其C柱到D柱的尺寸和比例看出这是一款中型7座SUV,定位预计会高于目前在售的幻速S6。

    幻速S7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预计将于年底上市。据悉,其内饰也将基本延续幻速S6的设计,并且采用了最新的换挡杆造型。动力部分,我们暂时没有新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我们猜想新车可能将搭载2.0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