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联平台正式上线:网联支付怎么开通?

    网联是什么,网联顾名思义是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线上台。网联平台正式上线:按规定,支付机构的支付通道今后将直接通过网联平台与各家银行对接。下面就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网联平台正式上线:

    从2016年7月份,央行通过网联平台整体方案的框架,到今年6月30日,历经一年,网联终于正式启用。网联平台正式上线:6月30日,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简称“网联平台”)正式启动切量(存量切换)。自今年3月31日试运行以来,网联平台工作进展颇为快速。

    网联支付怎么开通
    网联支付怎么开通

    目前网联平台完成上线的包括财付通、网银在线、快钱、百付宝、支付宝、平安付、翼支付等7家支付机构,联动优势、中移电商也即将完成接入,9家大型支付机构市场业务量规模占比合计超过96%。网联平台建立后,支付机构与银行多头连接开展的业务应全部迁移到平台处理。

    通过网联微信和支付宝能实现相互转账?

    网联是交通枢纽,支付宝和微信就像于两个物流公司!每天这两家公司都有着大量汽车通过网联交通枢纽来来回回。而支付宝的车,只能开进支付宝的场地,反之,微信的也只能开进微信的场地,而且两家公司的车运货物都是一样的,都是money。

    但是,如果马化腾和马云相互同意话,把网联当作货物的中转中心。用微信的车把支付宝的货物运到支付宝的场地。用支付宝的车把微信的货物运到微信的场地。这样微信和支付宝之间不就可以相互转账吗?理论是完成时可以实现,不过我觉得,就算马云同意,马化腾却不一定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