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上市价格是多少?

    小米6才刚刚上市一个月左右,小米7性能已经被曝光,这强悍的配置。前置双摄像头均为1400万像素,而后置双摄镜头达到24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的录制,和类似于IPhone8的3D拍摄效果。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7应该会在下半年上市开售。小米7,机身方面该机使用了玻璃材质,当然也有陶瓷版本,可以看到,这部手机也继续使用了后置双摄,其为双14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多倍数码变焦以及光学变焦,支持4K视频录制。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上市时间

    从这次曝光的小米7概念图来看,小米7的屏幕比小米6大了不少,据消息称此次的小米7为6英寸的大屏,而且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看来小米越来越走向高端了,而且小米7将采用无实体键设计,外观更加美观。

    小米7的拍照方面对比小米6有了极大的提升,不是简单的像素提升。据悉,小米7前置双摄像头均为1400万像素,而后置双摄镜头达到24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的录制,和类似于IPhone8的3D拍摄效果。而且还有一个重磅消息,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