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ofx外汇最新消息:受害者本金可以退还吗?

    lgofx外汇最新消息:近日近百名lgofx受害者组织围堵了深圳派出所。据了解,lgofx外汇理财进入中国的时间才半年,已经发展下线40多万人员,非法骗取金额高达300多亿人民币,下面就来看看最新咨询吧。

    lgofx外汇最新消息:

    lgofx外汇最新消息:据小编了解,lgofx外汇理财进入国内时间极短,lgofx实行迅速发展下线,非法并且疯狂的吸金5亿美金约合人民币300亿元。然后万万没想到的这项金融诈骗组织国内总头目竟是一位90后年的高颜值美女,这位美女名叫张雪娇1991年出生江苏常州,担任中国IGOFX总代理。

    lgofx外汇最新消息
    lgofx外汇最新消息

    根据真实咨询报道,这位90后张雪娇从去年年前到2017年6月短短的半年时间,光是从受害者手中就吸走佣金达3.5亿元,整个组织诈骗国内投资者累计40多万金额高达300多亿,张雪娇个人在6月11日凌晨跑路,到现在杳无音讯,通讯设备全部不使用。

    还有信息爆料张雪娇的老公是国内IGOFX组织大股东、大佬,现居住在马来西亚,但是在6月8日IGOFX资金盘跑路,人也已经是跑路了,剩下一地的鸡毛。投资者得知IGOFX资金盘跑路了,而投资者这边是没有首领,经过十几天的挣扎和无望后有部分维权者选择自杀。

    IGOFX组织卷钱跑路了,受害者本金无望,6月30日上午近百名lgofx受害者组织围堵了深圳派出所,采取维权方式。受害者希望公安部门可以帮助追回本金,随后越来越多的受害者涌入接警大厅。既然警察方参与了这次的案件,相信不用很久受害者的本金是可以追回的。

    其实,早就业内人士把IOGFX拭作为一个定义非法的外汇诈骗平台,随后lgofx外汇进入中国之后有业内人士士现身警告,但是还是有非常多的人无法阻止利益诱惑陷身其中。通过lgofx这个案件小编提醒投资者无论是选择投资什么产品都能经得起诱惑,不能盲目导致陷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