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x1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x1上市价格是多少?

    小米要推出一款搭载全面屏+骁龙660的新机获悉,小米新机命名为小米X1,X系列似乎是小米为了全面屏千元旗舰特别开辟的一条全新的产品线。那么,小米x1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x1什么时候上市?

    之前一直爆料红米Pro2搭载全面屏+骁龙660,全面屏新机的正主是另有命名,小米全新机型正式命名为小米X1。那么,小米x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x1将和MIUI9一同发布,该机的售价标配4G+64G1999元,高配6G+128G2499元。

    小米x1上市时间
    小米x1上市时间

    小米X1应该有可能是之前现身过GFXBench的小米Jason,该机配备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支持NFC、系统是安卓7.1.1,不过屏幕参数有点不对。之前曾认为这款Jason是小米6X,如今也可能是小米X1。

    小米X1或将配备5.46英寸的18:9全面屏,之前谍照显示其正面造型酷似三星S8,但并没有采用曲面屏。有人暗示小米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系列的产品。小米非常重视这款新机,据说会卖得很好,还可能会影响某品牌手机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