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小白卡怎么样 移动小白卡怎么收费?

    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一款流量卡套餐,小白卡,这名字听起来确实不错,但是能不能满足小伙伴们的需求,还得看实际情况。那么,移动小白卡怎么样,移动小白卡怎么收费呢?

    移动小白卡怎么收费?

    移动小白卡怎么收费呢?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了“小白”电话卡,基础资费8元/月,可获得主叫30分钟的通话市场,国内接听免费。流量方面,此次推出的“小白卡”省内流量1元500MB,不用不花钱。

    移动小白卡怎么样
    移动小白卡怎么样

    首月免费使用,预存50元话费可以获得60元的话费金额。与中国联通的同类产品相比,“小白卡”并没有较明显的优势,但由于这是中国移动推出的此类电话卡,对于老移动用户来说还是比较实惠。

    另外,京东小白信用卡用户们,现在登录小白卡移动端首页,即可领取一张50元的加油卡优惠券,未注明满减金额,大家领取了之后可以通过短信获取到兑换码,每位用户依旧限领一次,此外七天打卡领1钢镚的活动依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