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近日,小编获得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的效果图,我们可以预见到它将会成为一款像保时捷卡宴那样充满公路运动气息的高性能SUV,相信不少土豪已经是非常期待它的上市。那么,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呢?

    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

    路虎揽胜星脉svr将会搭载一台5.0LV8机械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成绩可能在4.2秒以内。那么,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18年亮相上市,新车的售价尚未揭晓。

    揽胜星脉svr何时上市
    揽胜星脉svr何时上市

    外观方面,预计路虎揽胜星脉SVR的车门把手相比普通版星脉将会有所变化,此外,在该车型沿用普通版星脉的设计基础之上,还对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排气布局等细节部位进行调整,使新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星脉SVR将搭载一台5.0L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80kW,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2秒以内。此外,新车还将对底盘进行更为运动的调校,车辆的公路操控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