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10大概多少钱?

    荣耀9问世之后,其下一代机型也逐渐浮出水面。不过,从近日的概念视频来看,爆料人MobySmartCat展示的荣耀10似乎有些奇怪,其外观与荣耀9相比,简直天差地别。那么,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荣耀9的发布时间,荣耀10应该会在2018年第二季度问世,其价格也会和荣耀9差不多,维持在3000元左右,届时其真容如何就能一见分晓了。

    华为荣耀10上市时间
    华为荣耀10上市时间

    荣耀10后置竖排双摄,其天线条放在两侧边框上。另外,该机正面屏占比很大,但出人意料的采用了“梯形”指纹识别(荣耀9也采用正面指纹识别),而扬声器则放在了下巴上。值得一提的是,其背部双镜头模块组下方还有一个较大的圆形开孔,但并未介绍其功能。

    荣耀10的背部还采用了螺纹样式的设计,双镜头下方也有两个横排摆放的宛如纽扣一样的装饰,这或许是该机的闪光灯。所谓的荣耀10竟在机身上印着华为的logo。围观的小编对于视频中荣耀10的外观,只想说设计师可能没有见过荣耀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