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马单车押金是多少 小马单车怎么计费?

    日前在北京某地悄然出现了一种全身大红色的共享单车,不同于摩拜的橙红色,这款单车除了轮胎之外全部采用红色涂装,甚至连车链也是如此。这是一家名为“小马单车”。那么,小马单车押金是多少,小马单车怎么计费?

    小马单车怎么计费
    小马单车怎么计费

    享单车行业竞争者众多,多到甚至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颜色都已经用尽的情况。因此我们也看到了例如“彩虹色”、“土豪金”等多种吸引人眼球的单车产品,除此之外,又有一家非常显眼的共享单车在市面上出现。

    小马单车押金是多少?

    小马单车是最新上线的共享单车,这款单车除了轮胎之外全部采用红色涂装,甚至连车链也是如此。一眼看去完全就是一条条小龙虾成群结队排列,这种场面也是相当壮观。

    小马单车押金是多少呢?这款单车目前官方并没有说明押金是多少,具体的要等到小马单车开售运营才清楚。据了解,目前收费的标准是一小时1元,也就是说半个小时的收费是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