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石价格怎么鉴定 奇石市场价格是多少?

    黄金有价、奇石无价,玩家们抱着冷冰冰的石头,越玩越上瘾。现在全国各地都呈现了各种奇石展销会和拍卖会,投资奇石远景非常诱人,有保藏家泄漏,一块有特别价值的奇石在报价上乃至能够抵得上北上广的一套别墅。那么,奇石市场价格是多少呢?

    奇石收藏价值分析:

    奇石是不行再生资源,发现一块就少一块,受产地和存世量的限制,有干涸客观性存在,所以奇石在保藏界上极端受欢迎,价值只会上升不会降低。精品奇石,更是可贵一遇。再加之赏石能够重复花费而没有损耗,跟着时间推移更能增值,能够代代相传。

    奇石价格是多少
    奇石价格是多少

    保藏奇石画在必定程度上能体现保藏者高品位文明的层次、风格、修养。也是精力和物质财富的充实体现。崇尚自然、回归自然艺术是大家高境地的神往。人为文明艺术品的种类很多,价值有限;而天然奇石艺术品少而又少,“寿桃奇石”具有唯一、稀缺、艺术、不行再造的性质,无价之宝,乃至能够到达“无价”之宝的价值。

    奇石市场价格是多少?

    奇石市场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一块好的几十厘米的灵璧石要数百元,一块约香烟盒大小的蓝铜矿晶体要价近千元,一块50厘米×30厘米的完整山脉型的墨石在千元以上,一块上好的贵州龙化石价位在数千元,其他造型奇特、质量特优的珍稀奇石市价则高达上万元。

    一个被命名为“麒麟”的天然葡萄玛瑙石喊价10万元,还有一些造型十分奇特,世间仅此一件的石头价位都是十几万元,甚至上百万。越是稀奇的石头,天然形成的图案就愈清晰奇特,独一无二的石头,价位就越高,有些商户两三年前收来的石头,现在卖出的价格是以前的3到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