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揭秘奇石为何标出1亿元卖价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天底下竟有这样的好事?是的,你没看错,重庆一男子在河边捡了三块组合起来名字为“生命之源”的石头,标出一亿卖价,只是三块石头,真值一亿吗?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据悉,这三块石头分别是这名重庆男子在长江、南岸大佛寺河边等地方捡的。其中两件酷似人体两性器官,而另外一块石头有着胎儿的图像。这3件奇石分别为男根、女阴和胎儿。故而起名为“生命之源”,如此奇妙的石头,的确不得不让人感叹自然界的奇观无处不在。

    据介绍,收藏这组奇石的重庆大河工艺老板赵毅告诉记者,这组拣自三峡库区的奇石,虽然展出的时间不长,但每天来参观的全国游客络绎不绝。大家都说太神奇,开眼界了。奇石目前标出了1亿元的卖价。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看来还真有天上掉馅饼这样的好事啊。当然,能有这样高的价值也是因为它具有奇妙的地方,否则随便一块石头就价值上亿,那小编也想去捡几块准备当土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