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一男子抓到带编号蚊子 美国释放毒蚊是真的吗

    日常生活中,蚊子是十分常见的。一般来说,蚊子是不会出现编号的。然而近日俄罗斯有一名男子发现了一只带编号的蚊子,并且将其拍了下来在网上曝光,引起了极大关注。那么,男子抓到带有编号蚊子是哪里来的?有消息称美国释放毒蚊,这是真的吗?

    蚊子
    蚊子

    根据了解,俄罗斯一名男子抓到了一只带有“38”号字样的蚊子,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通常情况,所见到的蚊子都是身体不会携带任何编号数字,如果出现人类的文字,很大概率是人为的造成的。看到这样的消息,简直是令人感到细思极恐。

    出现这样的情况,令人联想到俄罗斯最近提供给联合国的一份美国专利文件,内容是这样的:由无人机将大量携带病原体的蚊子运送到特定区域,释放蚊子致使特定人群感染烈性传染病,从而达到“低成本传播致死性疾病”并使对方瘫痪的目的。难道美国真的释放毒蚊?这起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各国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