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怎样理财收益最大化 四大方法介绍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状态越来越好,手中的钱逐渐多了起来,届时人们对理财的意识逐渐增强。那么5万元怎样理财收益最大化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存款

    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不仅安全可靠,且收益稳定。若想将钱存放在银行中,不妨看看中信银行中的专享存款利率,要求五万元起存,可享受三年期存款利率为3.4%,水平属于中等偏上,适用于强制储蓄!

    2、国债

    其安全性也非常高,目前三年期利率为3.2%,与前几个月利率比较,利率有所下降。储蓄国债比银行定存好的一点是,可以按年付息,资金流动性较高。不过国债比较难买,想要购买国债的人要做好心里准备了!

    3、余额宝

    作为曾经的热门理财渠道,余额宝的安全性也是极高,自发行到如今,不曾见过出现本金损失的现象,不过利息收益存在一定的浮动,如年化收益从6%跌至如今的2%,收益有一定的区间,但经济形式好的时候,到手利息并不比将钱存在银行少。适合要求资金流动性高的人群。

    4、外贸经济平台

    这个平台应该听说过的人不多,这是一个前不久新发现的渠道,在共享经济的作用下,共享商品利润的一种代销活动,30天可获取1%的利润分成,不过平台每天发行的商品数量有限,并不能持续供应,与国债一样比较难买,不过比国债好的一点是至少每天供应,感兴趣的人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