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兴闪贷怎么申请 兴闪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2017年兴业银行推出了一款名为兴闪贷的信用贷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因为其申请门槛低、下款快、额度高。那么,兴业银行兴闪贷怎么申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兴闪贷利息是多少?

    有别于传统网络信贷产品“线上申请、线下审批”的路径,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兴闪贷”采用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模式,支持10分钟内放款到账,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此外“兴闪贷”最长授信期可达3年,在有效授信期内,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提款,随贷随还,按实际使用天数和金额计息。

    兴业银行兴闪贷
    兴业银行兴闪贷

    根据客户信用状况(包括信用卡逾期记录、对外债务及担保情况等),“兴闪贷”年化利息大致在6.5%至15%区间。比照前期的测算,白名单客户贷款1万元,日利息在2元至2.5元之间,相当于年化利息在7.3%~9.2%左右,比很多互联网金融的贷款利率都低。

    兴闪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兴闪贷作为一个信用贷款,有着这么多优势,属于一个比较“完美”的小贷口子,那么申请的人肯定很多,据小编了解,兴闪贷暂时还未全面开放权限,就算你持有兴业银行的借记卡、信用卡,也不一定能办理兴闪贷。

    基本条件:持有兴业银行借记卡的存量“白名单”客户,具体包括哪些人呢?企事业单位员工、住房贷款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等。小编分析,从上述条件可以看出,这些有资格申请的都是兴业银行的优质客户,其实你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就能成功跨入“优质客户”行列,轻松满足兴闪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