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卢特币是什么意思 1块美元等于多少卢特币?

    区块链ICO众筹平台“卢特网”,开始进入实施阶段——首个ICO众筹项目卢特币ICO开始启动。近日,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个叫卢特币的数字货币。那么,卢特币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卢特币是什么意思?

    卢特币是什么意思呢?“卢特币”是基于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的高流动性基础,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投融资领域的应用,帮助创业公司运用ICO模式探索发展路途中的融资问题,同时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权益退出途径。

    1块美元等于多少卢特币
    1块美元等于多少卢特币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在针对“数字货币研究”的一篇评审文章中明确地指出,目前ICO处于法律监管的边缘,从制度建设出发,应该尽快在法律上给予ICO一个说法。一个完整的监管框架对于促进整个区块链行业健康发展非常重要。

    同时,姚前也指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包括种是成立类似众筹平台的ICO平台,承担投资者教育、风险提示、ICO项目审查、资格认定、资金托管、敦促信息披露、督察资金使用、反洗钱等相关职责。因此,在未来三年,“卢特网”将以区块链ICO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最直接、最便捷、最便宜、最专业、最配套的服务体验,打造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区块链ICO发行和交易平台。

    小编提醒:

    虽然比特币和莱特币等都是高预期收益的投资品,但它们的风险也很高。例如比特币交易有着全天候交易、T+0、无涨跌停限制的特点。也就是说,投资者刚买了比特币,就有可能没隔几分钟就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资产马上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