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玉玺价格是多少 乾隆玉玺价格及图片一览

    玉玺,可以说是文物中最为特殊的一类。只有它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是皇帝专用的。因此在它所呈现的历史事件面前,材质、艺术性这些平日衡量文物价值的关键因素已退居次位。那么,乾隆玉玺价格是多少呢?

    乾隆玉玺价值分析:

    乾隆宝玺多,数字在历代帝王中无人能及。在质地上,乾隆宝玺也是多种多样,包括中国制印的传统材料铜、玉、石、水晶、玛瑙、象牙、文竹、蜜蜡、澄泥等,但还是以常用的印章石和玉石占绝大多数。

    乾隆玉玺价格及图片
    乾隆玉玺价格及图片

    据了解,乾隆一生共刻制1800余枚宝玺,可以说是枚枚价值连城。但是因为英法联军、八国联军进北京抢掠,晚清时期从宫内流出等原因,目前流失到世界各地的乾隆宝玺大概有二三百枚,如今价格就跟高了。

    乾隆玉玺价格是多少?

    乾隆玉玺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乾隆玉玺一般的都上十几万,比较精美的乾隆玉玺价格可以上百万、千万都不为过。2008年10月香港苏富比拍卖的一枚交龙钮“乾隆御笔”白玉玺,以6338万元成交,2010年,港苏富比举行中国瓷器及工艺品2010年春季拍卖会。清乾隆帝御宝题诗“太上皇帝”白玉圆玺成交价9586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