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霸王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霸王新手机多少钱?

    说到小霸王,相信80、90后的朋友都非常熟悉,这可是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的游戏机。据悉,小霸王推出了一款新手机。那么,小霸王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小霸王新手机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霸王新手机多少钱?

    近日,一款型号为SUBOR2017-2的小霸王手机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这是一款中国移动TD-LTE定制机,采用5.5英寸的屏幕尺寸,配备前后双摄设计,支持双卡双待。那么,小霸王新手机多少钱呢?目前还未得知。

    小霸王新手机价格
    小霸王新手机价格

    外观方面,这款小霸王新机正面右上角设计了两颗摄像头,指纹识别按键设计在机身正面底部,正面设计比较大众脸;在背面设计上,这款机型把双摄像头放在了天线带上,值得一提的是,背后的小霸王商标也非常显眼,使用起来会很拉风。

    在配置方面,据悉小霸王新机配备5英寸1080P屏幕,拥有银灰、黑、红、金四种颜色,机身尺寸为146×70.5×9.45mm,重量157克,电池容量2600mAh。关于处理器、摄像头等参数还暂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