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核一般需要多久 银行房贷还不上会怎么样?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买车。而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大多数人在买房时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房贷审核一般需要多久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房贷审核一般需要多久?

    据小编了解,银行房贷的审批时间每个银行都是存在一定的差异的。那么,房贷审核一般需要多久呢?速度快的话一般半个月,慢的话可能就需要数月时间。如果你希望审批时间能够缩短,那么申请贷款前就需要准备好你的资料以及良好信用记录的证明。

    房贷审核需要多久
    房贷审核需要多久

    另外,现在网络的发达也为我们提供了便利,我们可以利用网络查询审批进度。操作流程就是使用你的网上银行,便能直接查询房贷进度。如果银行不能进行网上进度查询,你也可以直接打电话咨询。

    银行房贷还不上会怎么样?

    一般而言,如果你不能及时还清银行贷款,银行方面会打电话催你还款。当然,在你逾期还款的这段时间内是会产生滞纳金的。当银行催收的次数达到一定次数你还未偿还,那么你的房子将会被银行处理。

    小编提醒:银行房贷还不上最大的坏处是对你的信用记录造成不良影响,一般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把你的征信不良记录消除,而这将会使得你未来数年的时间里,申请贷款、办理信用卡的成功率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