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联想旗下的Moto品牌准备了一款新手机叫做MotoX4,此前我们曾经进行过报道,但当时产品信息较少,而且外界焦点都集中在MotoZ2Play上面。那么,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呢?

    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

    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联想motox4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上市售价大概为2200元。据了解,联想motox4还具有防水的功能,这点做的还是非常的贴心很厚道,相信以这个价格联想motox4的销量应该会不错的。

    联想motox4上市时间
    联想motox4上市时间

    外形方面,MotoX4将设计为铝合金一体机身,后置800万+1200万双摄像头,支持IP68防尘防水,指纹识别位于正面。基本硬件上,MotoX4内建骁龙630处理器,4GBRAM,64GBROM,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3000mAh电池,安卓7.1系统。

    资料显示,骁龙630接班的是骁龙625,仍是4+4的A53八核架构,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并同步升级了GPU/ISP/DSP,搭载X12基带、支持UFS闪存,蓝牙5.0等。发布时,高通宣称骁龙630处理器相比过去骁龙625/626处理器的综合性能提升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