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6Pro最新消息 常程确认将于下周发布

    虽然联想Z5ProGT成功抢在各大手机厂商,首发搭载了骁龙855上市,并且价格也十分厚道,但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该机似乎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功。而就在联想Z5ProGT开卖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根据联想Z6Pro最新消息,Z系列的新一代产品,似乎就要发布了。

    联想手机
    联想手机

    在联想确认将参展2019MWC后,联想副总裁常程随后也发布了一则新微博,在其中暗示了联想Z6Pro也将于联想2019MWC。从该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联想Z6Pro的一些新特性,例如支持屏幕指纹和无线充电等等,如无例外的话,也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联想新机
    联想新机

    而即将举行的2019MWC,可谓是骁龙855芯片的主场,包括三星、OPPO、VIVO、LG等多家大厂均表示过要展出搭载该芯片的产品。

    对于联想Z5Pro系列,虽然该系列机型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功,但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和联想的品牌口碑,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对于意欲重返主流手机市场的联想来说,这样的成绩尚且可以接受。

    比较有意思的是,此番重回手机市场的联想,似乎把营销目标对准了小米,处处对比小米旗下产品的做法,也被媒体称为“碰瓷王”,虽然引来不少骂声,但在另一方面,也为联想的新机带来不少热度和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