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6Pro最新消息 支持5G网络将于本月发布

    联想Z5Pro在抢先搭载骁龙855上市后,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根据联想Z6Pro最新消息,联想程陆再度在微博上爆料,该机将推出5G网络版本,将在本月发布,并且也将会搭载时下最热门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联想Z6Pro
    联想Z6Pro

    此前,联想手机官方已经确认,将于4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联想Z6Pro将会亮相。根据媒体爆料,联想Z6Pro很可能将是售价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其售价将在3000元以下,从这点上看,联想Z6P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而根据常程微博,联想Z6Pro将支持5G网络,但考虑到目前国内5G网络尚未正式投入商用,5G网络版本的联想Z6Pro或许要等到下半年才能上市。但对于联想Z6Pro来说,支持5G会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噱头。

    联想Z6Pro
    联想Z6Pro

    而联想手机业务在近年来,似乎把市面目标对准了小米,无论是在发布会,还是在微博上,经常会拿出小米做对比。之前在争当骁龙855首发机型时,曾引发一轮口水仗。不知道在这一次的联想Z6Pro发布会上,联想会以怎样的方式的回应小米。

    根据数据统计,联想在去年手机的出货量达到4076万部,虽然这个成绩算不上很出色,但在经过这几年来运作后,联想的手机业务似乎勉勉强强回到主流市场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