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i-TRIL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研发的移动生活概念车——TOYOTAi-TRIL曝光。据了解,TOYOTAi-TRIL由丰田位于法国尼斯的设计中心操刀。那么,丰田i-TRIL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丰田i-TRIL的信息吧。

    丰田i-TRIL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车旨在成为那些生活在小规模社区中,30至50多岁有孩子的家庭而设计的交通工具。在这个名字中,“i”的含义是“我”,“TRIL”是Triple(3人)和Lean(LeanTechnology)的合成语。那么,丰田i-TRIL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丰田i-TRIL上市时间
    丰田i-TRIL上市时间

    丰田这辆i-TRIL概念车在车内总共设计了三个座位,在第一排驾驶员的位置后面,还设计有一个可以容纳两个人的“条椅”(1+2座椅布局)。如此一来,这辆概念车的内部空间就形成了一个三角形——这个设计不但帮助i-TRIL实现了尽可能小的体积(占用更少的道路资源)。

    丰田I-TRIL采用了“ActiveLean”侧倾控制系统来帮助自己转向:在这套系统工作时,i-TRIL可以“升”起内侧车轮,从而让车身顺势向“内”倾倒(倾斜角度最大不超过10度),这样i-TRIL的车轮便获得了更好的抓地力,而且车身在转弯的时候也更加稳定。

    丰田i-TRIL的前轮最大还可以偏转25度,这两个设计叠加在一起,使i-TRIL的转弯半径只有区区2米,这也就使它在意大利罗马、日本东京和法国巴黎这样饱受老城区道路狭窄之苦的城市里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