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斗鱼直播免流套餐怎么样 免流套餐资费是多少?

    来斗鱼,看直播,免费啦。近日,中国电信直接和斗鱼直播合作推出了免流套餐包,你可以直接去中国电信办理哦,超优惠的。那么,电信斗鱼直播免流套餐怎么样,免流套餐资费是多少呢?

    斗鱼直播免流套餐
    斗鱼直播免流套餐

    之前腾讯王卡和斗鱼合作推出了免流看直播套餐,腾讯王卡本质上是中国联通推出的大流量套餐。腾讯王卡是联通和腾讯为回馈腾讯老用户而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

    电信斗鱼直播免流套餐怎么样?

    腾讯王卡本质上是中国联通推出的大流量套餐。而现在中国电信也按捺不住了,直接和斗鱼直播合作推出了免流套餐包,其中包括斗鱼直播流量6GB,资费为19.9元/月。

    电信斗鱼直播免流套餐怎么样呢?根据相关页面显示,斗鱼直播免流套餐包已经支持许多家中国电信省份机构,比如广东电信、广西电信、河北电信、河南电信等等,更多地图正在陆续支持中,该套餐属于省内当月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