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善心汇是不是传销组织 2017年善心汇能稳住吗?

    目前善心汇的局势及其不明朗,经过之前永州事件的风波后,张天明已经消失不见,虽然在短时暂停匹配之后,平台又恢复了匹配功能。那么,善心汇是不是传销组织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善心汇是不是传销组织?

    善心汇是不是传销组织呢?2016年年底,辽宁省工商局公平交易执法处相关负责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善心汇”打着慈善、扶贫的旗号,通过发展下线来运作,已具备禁止传销条例规定的传销特征,涉嫌传销。

    善心汇最新消息
    善心汇最新消息

    据悉,善心汇预测崩盘时间7-8月,虽然截至到目前为止,善心汇仍在继续之中,爱它的人为之疯狂,怕他的人敬而远之,而据工商部门透露,经查询,“善心汇”确实注册了公司,注册号为粤ICP备15076181号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但是此公司并无从事金融行业的资质。

    根据《刑法》第一百七十六条规定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或者变相吸收公众存款: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或者借用合法经营的形式吸收资金;通过媒体、推介会、传单、手机短信等途径向社会公开宣传。

    承诺在一定期限内以货币、实物、股权等方式还本付息或者给付回报;向社会公众即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的法条来看,“善心汇”设立这个所谓的“新互生系统”存在非法经营、非法融资、从事传销活动的嫌疑。

    以上便是善心汇是不是传销组织的简单介绍,另外要提醒的是,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网络理财也同样试用这个道理,投资者在享受获利的同事更多的应该考虑如何规避风险。而控制风险的最好方式就是控制自己的投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