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亿传销案宣判 善心汇以高额返利吸引投资

    大家还记得善心汇这个传销组织吗?这起涉案高达1000亿的传销案近日宣判了,被告主犯被判刑17年,并且罚没一亿元金额,那么这起涉案金额如此巨大的传销案究竟是如何破灭的呢?

    传销涉案金额
    传销涉案金额

    提起传销,大家都是恨得咬牙切齿的,因为传销害得无数家庭家破人亡,传销的危害性是极大的,因此国家对传销也是严厉打击。据悉,善心汇是一个非法传销组织,于2017年7月被依法查处,领导成员依法逮捕,2018年4月16日被依法由松江区检察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犯罪嫌疑人陆某、丁某某等12人提起公诉。

    据悉,善心汇这个传销组织是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吸引投资者加入并且发展下线的,而这也是一个打着慈善旗号敛财的传销组积。

    据消息称,深圳善心汇假借慈善名义吹嘘“共富神话”,以暴富引诱传销拉人,不到两年涉案598万余人、涉案金额1046亿余元。如今,“共富神话”破灭,主犯张天明被判17年、罚没1亿。

    14日,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张天明等10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一审公开宣判,判处被告人张天明有期徒刑十七年,并处罚金一亿元。深圳“善心汇”公司以“扶贫互助”为名,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在全国各地发展会员,骗取财物。截至案发,参与“善心汇”传销活动的人员共598万余人,涉案金额1046亿余元。